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> 系概况 >> 系简介

系简介

计算机信息工程系是根据粤华联字〔2020〕106号《关于机构调整的通知》于2020年9月7日从原计算机科学系独立出来,所开设专业延续原专业设置,专业经过多年的教学积累,已经形成了一套独特的教育教学管理体系,专业毕业生遍布全国大部分省市,尤其是珠三角地区,为珠三角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。

计算机信息工程系以:一切为了学生,做好学生服务,让学生和家长满意为工作责任和任务要求。着力培养社会迫切需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,计算机信息工程系设有:计算机应用技术、动漫制作技术、电子商务技术、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等4个专业,目前在校学生近2000人,各专业均配备专业实验室和校外实践基地,满足学生实习、实训,强化学生技能培养,增强学生的职业技能。

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,计算机信息工程系拥有一支产学研能力过硬的教师队伍,多年来致力于教书育人和地方产业的技术支持。现有教师34人,其中教授1人,副教授4人,高级工程师1人,讲师10人,具有硕士学位10人,获得全国优秀教师1人,获南粤优秀教师1人。我系教师主持和参与了十多项省、市级科研项目,获得实用型发明专程8项,在国家级、省级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,积极参加省级、校级各类教学技能大赛并获奖,同时结合教学经验和社会需求编写专业教材,制定专业标准、课程标准提高教学效果。在专业教师指导下,我系学生参加各类国家级、省级职业技能竞赛多次获奖。